姜辞

可爱阿尔↗

有一个闹腾的审神者是什么感受?

问:有一个闹腾的审神者是什么感受?

【鹤丸国永】
在闹腾这方面我对她甘拜下风

祖师爷请受我一拜

【大俱利伽罗】
……
…………
………………

【烛台切光忠】
这个问题还是下次再回答吧
我要先去哄哄哭泣的小俱利

【一期一振】
嗯……

主上她其实……

人挺好的……

吧……
(审神者:你敢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吗)

【三日月宗近】
对于我这种老年人来说

感受差不多就是两个字

腰疼

【加州清光】
主上闹腾起来能把我的一百七十二瓶指甲油一次性打碎

高跟鞋的跟都能被她跺断

【大和守安定】
我不害怕检非违使

但我觉得检非违使都害怕闹腾起来的她

【髭切】
哎呀这个问题

主上她可是那种能把笨蛋丸欺负哭的人呢

不过我觉得她干得漂亮

【膝丸】
闹腾起来的主上和开口说话的兄长一样可怕

【江雪左文字】
主上每次问我

“江雪高僧你那么不食人间烟火怎么还不变成天上的小仙女呢?”

我都回答她

“因为有主上你。”

她每次都会特别开心

我觉得她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难道她没有听过一句话

“地狱未空,誓不成佛。”

她就是那个地狱

【笑面青江】
虽说我是斩鬼刀

但是从我来到这个本丸

我就一次也没有尽到本职工作

原因应该是

方圆十里的鬼怪都不愿意来招惹我家这位主上

【小乌丸】
为父几千年来积攒的理智

能在一个闹腾了一分钟的主上面前彻底崩溃

【压切长谷部】
虽然我的主上很闹腾

但我就是喜欢她

就是喜欢她!


【番外】
【(哄完大俱利回来的)烛台切光忠】
上次我不在厨房

盐罐和糖罐一起被她打翻在地

她看也不看直接把盐和糖混着往瓶子里装了回去

然后若无其事地从厨房跑掉

直到那天晚饭的时候

我才知道

她究竟干了什么!!





【PS.自己都不可置信我居然又一次双更了】

评论(46)

热度(12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