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主上和某样东西掉水里了你救谁?

【一期一振】
问:主上和弟弟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我是绝对、绝对、绝对不会让主上和弟弟中的任何一个掉到水里去的!

【药研藤四郎】
问:大将和你的医书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大将。不过把她捞起来之后肯定要帮她检查检查脑子,看看进水没有。

【鲶尾藤四郎】
问:主上和马粪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主上!如果不把主上救起来的话,以后谁陪我玩马粪呢!

【三日月宗近】
问:主上和你的头巾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哈哈哈,这个完全不必担心,主上她肯定会为了嘲笑我而努力地爬上岸的。

【烛台切光忠】
问:主上和锅子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相信我,如果锅子里盛的有食物的话,主上她就算是自己掉下去,也不会让锅掉下去的。

【鹤丸国永】
问:主上和惊吓(误)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她一定会把我也拉下水的,绝对的。

【歌仙兼定】
问:主上和洗好的衣服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跳下去再把衣服洗一遍。

【太郎太刀】
问:主上和你的神格(误)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主上是一定要救的,但是我认为以我的机动,主上应该在我救她之前就自己爬上岸了……

【次郎太刀】
问:主上和你的酒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诶——?主上怎么会掉进水里呢?也是因为喝醉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蜂须贺虎彻】
问:主上和你的圣衣(误)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作为真品,是不会把主上和真品的象征这两样最重要的东西同时弄到水里去的。

【浦岛虎彻】
问:主上和龟吉掉水里了你救谁?

答:当然是主上啊!因为龟吉会游泳!

【压切长谷部】
问:主上和……不好意思……我真的想不出在你心里有什么可以和审神者相提并论的东西……

答:我爱我的主上。







【PS.咸鱼病中惊坐起,笑问客从何处来。我还是那么标题废。】

评论(64)

热度(266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