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皮皮虾你走不走

【全员向】【鬼畜】

【大俱利伽罗】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大俱利伽罗:“……不走。”

【烛台切光忠】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烛台切光忠:“主上您是又饿了吗……”

【三日月宗近】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不过那是何物?”

【一期一振】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一期一振:“主上您怎么突然说这个?是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我扶您去休息?”

【石切丸】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石切丸:“主殿莫不是被上身了?需要赶紧驱邪!”

【药研藤四郎】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药研藤四郎:“大将你今天是不是又忘记吃药了?”

【膝丸】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膝丸:“主、主上您别吓我……兄长!主上她不太对劲!你快来看看!”

【髭切】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髭切:“主上看来真是不太对劲。赶快把衣服脱掉,我来帮主上看看怎么回事。”

【鹤丸国永】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鹤丸国永:“哇哦这是新的惊吓吗?”

【次郎太刀】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次郎太刀:“哈哈哈哈哈哈……主上你也醉了吗?来啊喝酒啊!”

【太郎太刀】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太郎太刀:“主上您醉了……我扶您和次郎各自回屋。”

【博多藤四郎】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博多藤四郎:“海鲜?!一定能卖不少钱!主上你在哪里发现的?快带我去抓!”

【不动行光】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不动行光:“……那个是下酒菜吗?”

【明石国行】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明石国行:“听起来就好累啊……我不想走。”

【小狐丸】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小狐丸:“那种东西有什么好的……主上还不如来帮我顺顺毛呢……”

【江雪左文字】
审神者:“皮皮虾我们走。”
江雪左文字:“……我讨厌战争。”




【PS.感谢帮助又、又捉了只虫,再、再发一遍】
【PS.团子节快乐~比哈特】

评论(15)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