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调戏不成反被…咳

【最喜欢温柔黑的髭切了】【源氏兄弟】【锁骨控】

作为锁骨控的审神者非常不满意自家本丸里穿的太过严实的刀们,把身体最美好的地方(…)扭扭捏捏地遮掩起来这事令她极度不爽。秉持着“既要看猪跑也要吃猪肉”原则的审神者觉得,她有必要采取点措施了。

【膝丸】

审神者:“来,膝丸,把领子拉下来,让主上看看你的锁骨。”

受到惊吓的膝丸:“主上说什么?!”

审神者:“把领子拉、下、来,来让主上看看你的锁骨。”

“主上怎么能这样……”膝丸赶紧伸手拉紧自己的领口。

“膝丸你看你领子那里怎那么老是捂得那么严实?一个大男人又不怕劫色的,更何况本丸里也没有色狼是吧。”审神者温柔地摸摸膝丸的脸。

“主主主主上……”膝丸欲哭无泪:主上难道你不知道,你就是那个色狼吗?

“别一副要哭的样子嘛。作为一个锁骨控,天天看着你们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却只能忍着不作为都快要憋死了。”审神者二话不说,一步踏过去轻柔却坚决地拽住了膝丸的领子。

“主上你不能这样子!”膝丸惊呼。

审神者才不管他那个,双手扯住膝丸的领子就是一扯。膝丸颈下的美好风光就这样被审神者看了个干干净净。

“主上你怎么是这种人……”膝丸双手还保持着抓着领口的动作呆立着。

“真是完美的形状啊……膝丸你以后不如就一直用这种领口大开的造型好了,遮遮掩掩的多不像话啊。”审神者八爪鱼一样攀在膝丸肩上,陶醉地摩挲着领口下若隐若现的一抹雪痕。

“主上!”膝丸被审神者的咸猪手牢牢巴住,面上一片绯红,但又不敢贸然推开审神者,生怕她被自己推开后摔倒。所以审神者在膝丸的锁骨上蹭了半天,膝丸愣是一动不敢动。

“膝丸不如改名叫锁骨丸好了。反正是膝盖啊锁骨啊都是骨骼。”玩够了的审神者从膝丸身上滑下来,还不忘顺手把膝丸的领口又扯大了一圈。

“主上……你!”膝丸捂住自己的锁骨,愤(jiao)怒(xiu)地转身就走。

“锁骨丸你是太刀啊,机动摆在这,你还想往哪去啊。”审神者跑了几步就堵住了膝丸。

“这么清纯的样子,膝丸你是不是——处啊?”审神者故意坏笑着抬手捏着膝丸的下巴。

“主上!!!”

“哦对,我忘了。在你来到我本丸之前一直是刀的形态,所以就肯定是咯。”审神者放下手,贴在膝丸胸前很小声地说:

“我——也——是——哦——”

晚饭时。

“诶?髭切你弟弟呢?”审神者左右环顾不见人。

“哦,他不知道怎么回事重伤了,正在手入室里。”髭切随意地回答。

“哦这样啊。”审神者也随意地点点头,丝毫没有愧疚感,“那行,就让他在里头呆着吧,现在的孩子就是缺乏锻炼。”

【髭切】

“主上,笨蛋丸说他是被你吓的。”饭后髭切来找审神者。

“咦你去看他了?”审神者坐在桌子后一手翻着公文,一边明知故问,“你不是说随他便么?”

“因为正好路过手入室嘛。”髭切一笑露出小虎牙来。

口是心非,明明就是放心不下弟弟。审神者在心中偷笑,你这个死别扭死傲娇的弟控。

“所以你来找我什么事?”

“主上差点把膝丸欺负哭了哦。”髭切双手撑在桌子上,俯身看向审神者。

“知道,而且我打算把你也欺负哭了。”审神者明媚一笑,站起身,伸手按在了髭切的领子上。

“主上怎么能这样呢?”髭切虽然说着和膝丸一样的话,却丝毫没有膝丸的慌乱。他一边温柔地笑着一边反客为主地握住了审神者的手。

“和膝丸截然不同的反应呢。”审神者饶有兴趣地笑了。能吃到这对兄弟她真是赚大了。

“主上想看,那是不是该付出点代价,嗯?”髭切尾音微微上挑。

“我可没有让别人看我的锁骨的兴趣。”审神者从来都是吃豆腐的那个人,怎么可能被别人吃?

髭切听了审神者的话轻笑一声,放开审神者的手自己解开了领口。审神者起身绕到桌子前和髭切相对而站。夜晚幽暗的光线下,髭切黑色衬衣领下的那抹玉色更是诱人。

“哎呀呀居然这样来招惹自己的主上真是……”审神者一边啧啧一边伸手在髭切锁骨上蜻蜓点水般掠过,“同为源氏,你和你弟弟还真是不一样呢。”

“既然主上已经看过了,是不是该我了?”髭切按住审神者不停游走的手,轻笑着十指相扣。

审神者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已经被髭切按在了桌子上,眼前就是髭切灼灼的笑意。

“别闹。”审神者想要起身,可髭切的力量大的出奇。

“虽然机动一般,但是太刀的打击可不算太差哦。主上的力气和我相比还是要小得多。”髭切把审神者的手牢牢钉在桌子上。

审神者盯着髭切看了一会,泄气一笑:“你和你弟弟还真是完全不一样。”自己行走江湖这么多年,居然被他这么轻易地吃上豆腐了,髭切可真是扮猪吃老虎的一把好手,甩了他那个单纯的弟弟不知道多少条街。

“毕竟我是兄长,经历的世事总比他要多些。”髭切眯眼一笑,“不过真不知道主上原来对我是这种看法,让我有点伤心呢。”

“另外,刚才主上好像说,还想把我欺负哭是么?”虽然说着伤心,但是髭切的声音听起来却是心情很好的样子,“主上说了很多让我不开心的话呢。”

“那你想怎么样?”审神者嘴角一抽。

“当然是先堵住主上的嘴咯。”

在髭切轻轻响起的嗓音里,审神者最后看到的一幕就是髭切的小虎牙凑近自己的脸颊,然后毫不温柔地覆盖上了自己的嘴唇。

“——然后才好把主上欺负哭呢。”

评论(11)

热度(3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