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论正太控如何(被动)改变属性

【其实和正太一点关系也没有】【all婶】

作为一个正太控,审神者坚定表示自己是绝对不会动摇的!
一期哥笑着说,是么?

【粟田口】

“平~野~小~宝~贝~~”审神者挂着极具欺骗性的温柔笑容,绕到坐在廊下的平野身后。

“啊,是主上。”平野高兴地回过头来,这单纯的孩子根本没看到审神者眼中闪烁着饥饿的凶光。

“哦哦,在吃樱花饼啊。”审神者在平野身旁坐下,胳膊不动声色地在平野身后绕了一个大圈,最后牢牢地巴在了他一边的肩上。

眼见着手就要摸到平野的脸颊了,审神者桀桀淫笑。但自己的手突然被一只温柔但有力的手握住了。审神者一激灵——关键时刻,她见到最不想见到的人了。

“哟,这不是一期么……好巧啊你也来吃樱花饼?”审神者做贼心虚,赶紧掩饰。

“不,主上和平野吃就好了。”一期一振笑的温和,但是落在审神者眼里却让她不住的发抖:调戏人家弟弟被弟控哥哥抓了现行,自己该怎么解释啊……

“主上刚刚是在对平野做什么?”一期一振笑着发问。

“我我我……什么也没有啊……”审神者寒战。不是她怂,而是自己的手还在一期的手里抓着。对方怎么说也是个战斗力挺高的四花太刀,要是这手上一使劲……审神者脑补了一下自己骨头碎裂的声音,还是决定服软。

“是——吗?”一期一振眯眼,似笑非笑。

“好吧我承认我意图不轨,可我这不是也没有摸到么……”审神者思想斗争半天还是发现,和美色相比自己的小命更重要,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

“主上就这么喜欢对我的弟弟们动手动脚,嗯?”一期一振攥紧审神者的手。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这是初犯!”审神者使劲往外抽手。

“这样啊……平野,你先去找前田一起吃吧,我有话要单独和主上说。”

“哦好的,一期哥。”平野听话地端着木托盘走远了。

这是要清理现场扫清人证好灭口?审神者心里一慌,只好投降:“好吧好吧我承认……是我的错……”

“那如果再让我看到主上对弟弟们意图不轨,主上你说该怎么办?”一期一振拉着审神者的手把她扯到自己身前来。

“不要离我那么近啊我对你这种外形超过十四岁的没兴趣啊!”审神者拼命挣扎,这么近的距离,两人几乎呼吸相闻。

一期一振干脆把她直接揽进自己怀里,低头在她耳垂上一咬:“主上得保证不再对弟弟们做坏事。”

“行行行!放开我!”审神者被一期一振圈在怀里挣脱不出。

一期一振低头看了看审神者,带点恶作剧地开口:“主上不是说对我没兴趣吗?那为什么脸红了?”

“瞎说!哪有!”审神者理直气壮,反正自己只好正太这一口,怎么可能会因为一期的举动脸红,肯定是他在吓唬自己。

一期一振轻笑一声,心满意足地放开了审神者。审神者往后连退几步离开一期的视线,生怕他再做出什么过激举动。

“主君没事吧?你的脸好红啊,要不要去洗一洗?”过路的堀川关切地问审神者。

“什么?我脸红?不可能!”审神者一口否决。

“主上自己看看。”堀川无奈地把审神者拉到镜子前。

“这是真的?!我竟然脸红了!”审神者震惊地看着镜子。自己明明不是这样的人啊,自己是个忠于正太之神的人,竟然因为一期咬了自己一口就动摇了?!

不行不行,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再发生了。

审神者握拳,脸颊却不知不觉又烧起来了。

【左文字】

完全没胆再接近粟田口的审神者只得偃旗息鼓。把目标又转向了其他刀。

吃惯了粟田口家软萌乖巧的奶油小甜心们,用像小夜这种风格的偶尔换下口味也可以。审神者说干就干,直奔左文字家的房间而去。

好在江雪虽然是弟控,但是没有一期那么强(bian)烈(tai),所以审神者坦然地搂着小夜,在闭目静坐的江雪面前大大落落地坐下了。

果然江雪只是睁开眼睛微微叹了口气,没有说什么。果然江雪这种半无口属性就是方便自己下手啊。至于有可能开口阻止一下的宗三,在上次一期一事后变得思虑周全的审神者早就做好了准备,把宗三安排在今天出阵了。

审神者一边兴致勃勃地戳小夜的脸蛋一边和江雪闲聊。虽然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她在说,江雪一言不发地听着。

“主君……放我下来……”被审神者当弟弟抱了半天的小夜终于开始抗议了,审神者意犹未尽地把小夜放下来,竟然不受控制地狠狠在小夜脸上亲了一口。

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江雪一下子站了起来,速度之快让心知闯了大祸、暗叫糟糕审神者都不由得默默吐槽一下江雪你作为太刀这机动真的合适吗。

“修道之人不要动气啊!”吐槽完毕的审神者赶紧求饶。

“主君……”小夜有点懵地摸着脸看着审神者。

“江雪你别冲动……我只是把小夜当弟弟看才会一时冲动!”审神者步步后退直到后背撞上了墙。

“果然一期殿说的没错。”江雪在审神者面前站定。此时的审神者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们两人的这个位置很适合壁咚,只是担心江雪会不会给自己来个真剑“壁”杀。

“一期说什么了?”审神者紧张得大汗淋漓。一期肯定是和江雪组成了弟控联盟,随时准备弑主对吧,一定是这样吧!

就在审神者默念阿弥陀佛祈祷的时候,江雪轻轻托起审神者的下巴凑近,呼吸间带着淡淡的檀木香,用一贯淡泊的声音对审神者开口:“一期殿说,如果主君总是这样的话,就用这种方式来制止您。”

言罢,江雪放下手,带着彻底懵掉的小夜又出了房间:“主上应该需要冷静一会。”

审神者捂着嘴瘫在地上,不可置信地看着江雪离开的背影。

——夭、夭寿了,高僧还俗了!

【来】

连续两次被坑的审神者在接近萤丸时小心翼翼,生怕一边的明石也会做出类似的举动。

……不过看起来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明石正瘫在一边一动不动。

明石有懒癌,这下自己就安全多了。审神者长出一口气,继续蹂躏萤丸鼓鼓的小脸蛋。

“主上不要摸我的头了,会变矮的啦!”萤丸抗议。

“不要紧,我的高跟鞋都可以给你穿的!”审神者才不管。

“主上真是的。”萤丸鼓着嘴扭头。

“好啦乖。”审神者看着弟弟一样可爱的萤丸真是越看越爱,揉揉他的脸然后放开了手,“不摸你头就是了。”

此时的屋子里充斥着温馨的气息,唯一诡异的地方就是……明石毫无征兆地从一边慢悠悠地爬起来,走到不明所以的审神者旁边,伸出手先是摸了摸审神者的脸,又揉了揉她的头,然后又转身回去重新瘫下来。整套动作一气呵成看呆了审神者。

审神者:“WTF??”

明石:“刚刚你摸了我家萤丸,作为监护人我得拿回利息来,不能白摸。”

审神者:“……是不是一期一振教给你的!”

明石:“……(懒得开口)”

审神者:“一期一振明石国行你们好样的!”

【源氏】

“你弟弟又不是正太,你瞎凑个啥热闹。”被这几个人搅和得快要背叛正太之神的审神者无精打采地看向髭切。

“明石殿他们好狡猾啊,居然靠着弟弟来获得主上的芳心。这令我很不甘心呢,明明我也有弟弟的。”髭切拖着后面的膝丸看向审神者。

“你弟弟不是正太,麻烦出门左拐慢走不送。”审神者不搭理他。

“主上所说的‘正太’无非就是指身材矮小的男性嘛。”髭切指指身后的膝丸。

“你这话要是被萤丸听到了你会被他追杀的,还有,膝丸他一点也不矮小。”审神者面无表情。

“啊啊啊你干什么!”审神者说完这句话突然被髭切打横抱起。

“把主上举高高的话,就显得肘丸矮小了吧。”髭切笑的很开心。

“首先,你弟弟叫膝丸;其次,就算这样他也根本就没有变矮小;最后,混蛋放我下来!!”审神者怒吼。

“主上不要生气嘛。让我想想,当时一期殿他们……对主上……做了什么?”髭切轻笑一声,嘴唇在审神者的脖颈处流连。

“什么也没有……你下去!”审神者恼羞成怒。

“明明是主上在我身上,主上却要我下去。”髭切坏笑。

“兄长算了吧……别欺负主上了。”后面的膝丸上前一步拉住了髭切。

“如果我把主上放下来,万一主上又喜欢上了正太,关节丸你不就没机会了?要不要阻止我,先想好哦。”髭切回头笑盈盈地看着膝丸。

“……”膝丸沉默地放开了手后退。

“膝丸你怎么可以这样!”审神者大喊,“髭切你把我放下来!我不喜欢正太了啊!”

“只是不喜欢正太还不够,主上还要亲口说喜欢我才行呢。”髭切低头笑看着审神者,眸光灼灼。

——此本丸的审神者从即日起,彻底由一个正太控(被动)改变了属性。

【一个随意的后置前传】

月黑风高夜,本丸小黑屋里,几个人正低声讨论着什么。

蓝发男子:“主上只对弟弟们很感兴趣呢。”

长发男子:“嗯。”

白发男子:“真是可惜呢,主君对我的弟弟就没什么兴趣。”

眼镜男子:“……”

蓝发男子:“这样下去可不行。诸位有什么好办法?”

白发男子:“直接把主上抱进屋里锁上门不就好了?”

眼镜男子:“……”

长发男子:“……”

蓝发男子:“倒也不是不行。不过要是主君吃不消的话,还是慢慢来比较好吧。”

白发男子:“那不如明天你先给我们做个示范?”

蓝发男子:“……那一个一个来。”

长发男子:“(点头)”

眼镜男子:“……”

白发男子:“那这两位就是同意了,好,散会。”

——然而此时正懵然的审神者却丝毫不知道,几双罪恶的手正虎视眈眈地向她伸出……

【另:膝丸os:兄长大人我不叫关节丸啊】

评论(22)

热度(61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