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本丸未解之谜

来自一个审神者深深的疑问——

【小乌丸】
他和石切丸到底谁才是爸爸?

【一期一振】
他内番为什么要缩头?

【烛台切光忠】
他和歌仙谁更老妈子?

【大俱利伽罗】
他为什么是黑色的?

【鹤丸国永】
他脱了增高鞋到底有多高?

【髭切】
他的眼线到底涂的有多重?

【膝丸】
他和莺丸到底是不是情侣发型?

【乱藤四郎】
他到底是不是女孩子?

【药研藤四郎】
他真的只有一米五吗?

【博多藤四郎】
他和电梯公司有仇吗?

【后藤藤四郎】
他是做了漂染吗?

【鲶尾藤四郎】
马粪真的好玩吗?

【鸣狐】
他会说话吗?

【萤丸】
他在战场上到底怎么拔刀?

【笑面青江】
他和数珠丸真的是亲的吗?

【数珠丸恒次】
他到底能不能看见?

【江雪左文字】
他是被按了0.5倍速的按键吗?

【小夜左文字】
他是抹了发胶吗?

【太郎太刀】
本丸的门框到底要加高几米才行?

【次郎太刀】
他是刚从禁酒协会出来吗?

【不动行光】
他还没从禁酒协会出来吗?

【岩融】
他到底什么罩杯?

【今剑】
他穿着木屐到底是怎么保持平衡的?

【三日月宗近】
他是不是傻?

【小狐丸】
他到底是一把刀还是我养的一只大型犬?

【石切丸】
他和小乌丸到底谁才是爸爸?

【压切长谷部】
他为什么这么喜欢我?

【同田贯正国】
他和大俱利到底谁更黑?

【莺丸】
他是喜欢大包平吗?

【大包平】
他是喜欢莺丸吗?

【山姥切国广】
他怕我?

【堀川国广】
他到底是更爱我这个主上还是兼桑?

【和泉守兼定】
他到底是想战斗还是爱豆?

【加州清光】
在化妆这方面到底他是女的还是我是女的?

【大和守安定】
他是有多喜欢冲田总司?

评论(62)

热度(96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