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伊双的几个小问题

@伊味火柴 给柴柴【比哈特 的点文.渣文笔胡扯.顶锅盖逃跑.

【对对方是什么印象?】
罗:八嘎欧豆豆。

伊:哥哥有时候很凶……

【觉得对方蠢不蠢?】
罗:蠢死了啊!要不怎么叫八嘎欧豆豆!

伊:哥哥才不蠢呢,不过经常很凶就是啦……

【对于对方的口癖有什么看法?】
罗:天天“ve”来“ve”去的烦死了啊岂可修!

伊:刚刚哥哥的口癖又冒出来了……

【对于意大利面的看法?】
罗:反正和西班牙那个混蛋的海鲜饭一样啦!问来问去的好烦诶!

伊:pasta~!

【喜不喜欢对方?】
罗:谁、谁会喜欢那种天天要吃意大利面的笨蛋啊!

伊:我很喜欢哥哥了嘛……但是哥哥好像讨厌我诶……

罗:混蛋!我哪有说我讨厌你!喂喂喂别哭啊!好吧好吧我不说了!

【有没有想要对对方说的话?】
罗:烦死了啊八嘎欧豆豆!如果被德国那个混蛋欺负哭了不要来找我!我、我才不会管你呢岂可修!

伊:最喜欢哥哥了!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