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你想知道我唇膏的味道吗

【调戏江雪玩】【脑洞】

江雪左文字在审神者的印象里一向是个冰清玉洁、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公主。

——所以,对于一个流氓属性的审神者来说,调戏江雪无疑成为了一件极其富有挑战性的事情,也被她饶有兴趣地当成了日课来做。

“江雪你想知道我唇膏的味道吗?”清晨才洗漱完毕,审神者就迫不及待地夸张地噘着嘴凑到江雪面前。

“……”江雪公主静坐不动,心如止水。

“今天这管是我特地为江雪买的茉莉花香的哦。”审神者弯下腰,凑得更近了点,“江雪你就不好奇吗?”

江雪闭眼不看她。

“江雪真是的。”审神者有点无趣地直起身来,却不肯离去,而是大大咧咧地在他对面盘腿坐下,“明明和其他人一样都是雄性的付丧神嘛,居然一点也不为所动。”

“主上,作为女性不要这样轻浮。”江雪微微睁开眼劝。

“但是对着喜欢的人就不用在意这些了对吧?”审神者促狭地笑笑,嘴唇上的光泽在晨曦微光中看起来好像一块冰,晶莹剔透。

江雪表面上波澜不惊,但是内心里还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江雪你干嘛要活的那么一板一眼啊。你越是这样禁欲系就越是让我把持不住啊!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让忠贞的帅哥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才更有成就感’啊。”审神者故意一直盯着江雪看。

江雪叹了口气,直直迎上审神者的目光。坦坦荡荡,没有一丝躲闪。

在江雪明亮的眸子里可以照见自己的脸庞,审神者望着他那古井般波澜不惊的瞳孔,心跳忽然就漏了一拍,默默地转过身去擦了擦鼻血。

“江雪你真的不好奇,今天的茉莉花和昨天的薄荷有什么区别?”审神者擦掉鼻血后战意更加旺盛,“说起来昨天的薄荷你也没有尝啊。”

江雪以沉默来回答。

“你呀……”审神者终于有点气馁了,但是仍然不死心,“江雪,我想给你梳头。”

这个要求总算不那么过分了,江雪略微一点头算是默许了。审神者欢呼一声拿着梳子绕到了江雪背后。

江雪蛮高的,即使是在他坐着的情况下,她也需要直起身来才能完整地从头一直梳到发尾。

“江雪的头发好漂亮啊。”审神者一边梳一边啧啧赞叹。

其实她梳的一点也不好,总是扯住一绺一绺的头发。平时审神者自己的头发也不好好梳,就是用发带随便系个马尾,认认真真坐下来梳头几乎是从未有过的事——除非长谷部在一旁帮忙——所以梳头这方面经验几乎为零。但虽然这样,江雪却没有一句不满的话,甚至连动都不动一下。

审神者费了半天劲才给江雪梳完,梳完了江雪还是能感觉到头被扯得生疼。但是他什么也没有说,反而还有一种甘之如饴的隐隐约约的喜悦。

“江雪我给你扎个辫子怎么样?”审神者突发奇想想要恶作剧。

“……”江雪阻止的话还来不及说出口就已经被审神者一通抢白:“我数三个数你不反对就是同意咯一二三!”

——这摆明了是欺负人家语速慢半个八拍。

反对无效的江雪默默地任由审神者摆布。审神者嘴里咬着梳子,一个手指上拎着一条发带,把江雪的头发分得乱七八糟
再分别系起来,间或还饶有兴趣地编了几个麻花辫。

折腾半天终于大功告成,审神者擦擦头上的汗,把头从江雪的脖颈一侧偏过去看效果。果然很好笑,她没绷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江雪有些怔怔地看着审神者的侧脸,迎着光她的嘴唇因为一层唇膏变得莹润,江雪手中的念珠忽然一松,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

全神贯注欣赏江雪的新发型的审神者吓了一跳,还没有从惊吓之中回过神来,江雪就轻轻在她嘴唇上啄了一下。

她不可思议地摸摸自己的嘴唇,再看看江雪。嘴唇上仿佛还残留着他的气息,颊边江雪的耳坠拂过的微痒告诉她刚刚的一幕是真是发生的,而非只是她的痴心妄想。江雪的眼中微微带了一丝笑意:“主上的唇膏,是甜的。”

“江雪,没想到平时看着那么稳重的你也会这样子啊。”审神者替他把念珠捡起来放回他的手心,故意开玩笑道,“脸都红了哟。”

江雪微微展颜却不答。正因为平时稳重,所以在某些时候才会更加主动。

“那么,江雪喜不喜欢甜橙味呢,”她笑意盈盈,贴着江雪的鼻尖道,“明天?”

【把冰清玉洁的天上仙子江雪公主扔下凡我表示玩得很开心】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