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烛台切光忠】
【他以为会发生的】
把求婚戒指放在酒杯底部

等主上喝到最后就会发现戒指

和我对她的爱意

希望她会喜欢这个惊喜

【然而实际发生的】
虽然我很感动很感动

但是

光忠如果你想给我一个惊喜的话

我特别不理解你为什么要用透明的杯子



【鹤丸国永】
【他以为会发生的】
我想到了一个完美的惊吓

在主上低头翻阅公文的时候,悄悄站在她的左后方,同时伸手轻拍一下她的右肩

然后,主上一定会条件反射地回头看向右后方

但是转过头发现并没有人的她,肯定会转而看向左后方的

这个时候我就把脸颊凑在主上的左肩上

随着她转头的惯性,主上一定会不偏不倚地亲在我的脸上

这简直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惊吓

【然而实际发生的】

今天我好好地低头看书,突然感觉有人拍我

我猛一回头,身后啥也没有

但是感觉自己的头发甩起来,啪一声重重抽在了什么东西上,然后我就听见一声惨叫

吓得我赶紧向左回头看看到底发生了啥,然后我就看见鹤丸捂着脸要直起身来

下一秒我的额头不偏不倚地狠狠撞在了他的鼻梁上

于是我捂着头,他捂着脸,我们一起去找药研了

……要不然看在他已经被二连撞了的份上

我绝对会把他打进手入室


【笑面青江】
【他以为会发生的】
主上她真的太不近人情了

看来为了能够和主上严肃地讨论某些学术问题,必须要采取措施了呢

如果在主上从我身边经过时给主上一记眼波,她应该就能明白了吧?

嘛,毕竟主上是女孩子,不可能什么都不知道吧

【然而实际发生的】
什么?青江对我抛媚眼?我压根没看见啊?

——好吧我明白怎么回事了

——我从他右边经过,他的那个媚眼……

……被他的刘海拦截了啊……


【小狐丸】
【他以为会发生的】
我可以这样对主上说

“我的头发太长了,自己不好打理”

以此为由请主上来帮我梳头

然后趁势把她揽进怀里

【然而实际发生的】
太可怕了

今天狐球差点跟我拼掉他千岁的老命

因为在我帮他整头发的时候

我把他的头发卷进了吹风机

【膝丸】
【他以为会发生的】
在夕阳西下的美好时刻

拉住主上的手

告诉她

主上,我喜欢你

【然而实际发生的】
我也喜欢你

我的傻儿子

还有

你就不怕你哥打死你









【PS.咸鱼期一个随便的摸鱼产物……】

评论(29)

热度(6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