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我今天的口红和昨天的有什么不同?

当审神者问“我今天的口红和昨天有什么不同”时——

————哟,行家啊————
【加州清光】
主上你昨天那个颜色太显老了

还特别不配你的衣服诶

我给你说你应该这么配色balabala……

你这个发型应该用这个色号balabala……

主上你以后搭配衣服的时候要这样balabala……

还有我的指甲油又用完了

主上你赶紧给我买新的啊

【乱藤四郎】
主上你昨天那个颜色一点都不好看哦

我不喜欢那个颜色

最重要的是一期哥也不喜欢哦~

说起来主上你上周刚买的那个色号呢

人家也想用!

【次郎太刀】
主上你昨天那是什么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像刚刚咬了人满嘴都是血的妖精哦哈哈哈

嘛以后还是我来帮你打扮吧

你那样走出去实在是太丢人了哈哈哈

完全不想承认你是我主上啊哈哈哈

————男友力max————
【压切长谷部】
主上不用问了你涂什么颜色都好看

需要我帮你买其他色号的吗?

如果要卸妆的话请让我来

无论什么事我都会帮你处理

随时听候主上的吩咐

【一期一振】
主上已经很漂亮了

再化妆的话会更漂亮

不过毕竟是人造产品可能会对身体不好

主上您还是要少涂口红噢

【髭切】
主上不要把涂口红的太漂亮

因为如果痴汉丸也喜欢上漂亮的主上的话

我可会吃醋的呢

说起来

主上要是想卸妆的话

我可以用帮主上亲掉的哦

【蜂须贺虎彻】
主上记住了哦

以后要买就要买限量版的

这样主上看起来和我虎彻真品的身份就更般配了呢

【小狐丸】
主上有润泽的唇色

我有与之相配的发色

不胜荣幸

你呢,主上?


————你们简直就是亲妈————
【烛台切光忠】
主上你以后最好还是不要涂口红

你一涂口红就怕被蹭掉

就非要噘着嘴不好好吃饭

你说这样我给你做饭还有什么意思?

你不吃饭怎么长身体?

主上你胸围多少不用我说吧?

以后必须把碗里的饭全部吃完!

【歌仙兼定】
主上你涂口红就涂吧

你说你还不会涂

你不蹭在衣领上会怎样?

你一涂口红就穿浅色衣服是几个意思?

别给我说什么为了显色

还嫌蹭上的不够明显是不是?

主上你是成心要和我过不去吗?

你简直比山姥切还令人棘手

【堀川国广】
主上你可不要再当着兼桑的面涂口红了

他现在天天说也要涂

我要拦不住他了

主上你快住手啊

————完全不知所云————
【太郎太刀】
主上你……

在说什么……

口红……

是什么?
(婶:好好,我知道我知道,你们天上没有口红。)

【江雪左文字】
虽然这样很扫主上你的兴

但是我真的不能理解你为什么会对一种颜料如此感兴趣

这个罪恶的世界啊

【博多藤四郎】
主上你你你

你说你怎么这么败家

一个小塑料管居然要那么多钱

那——么多个零

你要一期哥给你卖身多久才能赚回来啊

【三日月宗近】
噢主上你是说昨天你抹在嘴上的那个东西吗

看起来和我头巾的颜色好配呢
(婶:你是瞎的么)

哈哈哈

年轻人真有意思




PS.好想写药总,但是写不出他的苏இωஇ

评论(24)

热度(7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