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如何用一句话让刀男抓狂

【烛台切光忠】
“你的调料被我不小心打翻了。”

【鹤丸国永】
“一点都不吓人。”

【大俱利伽罗】
“你是不是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啊。”

【一期一振】
“我带你弟弟们去万屋的时候不小心把他们弄丢了。你快去找找。”

【博多藤四郎】
“没钱。”

【鸣狐】
“你能不能给我说段相声?”

【髭切】
“你今天晚上不许来我房间。”

【膝丸】
“你别你哥一起出阵了。”

【青江】
“你刚刚讲的这个笑话我没听懂。”

【加州清光】
“这个色号难看死了。”

【大和守安定】
“冲田君?我觉得他没有副长帅啊。”

【和泉守兼定】
“我觉得你不是本丸最帅。”

【堀川国广】
“和泉守刚刚又被我弄哭了。”

【长曾弥虎彻】
“今天你和蜂须贺手合吧。”

【石切丸】
“没有加速符。”

【三日月宗近】
“你今天自己打扮吧。”

【小狐丸】
“我觉得你该洗头了。”

【岩融】
“为啥本丸门框又被撞断了?”

【今剑】
“我听说你原来没有这么矮?”

【太郎太刀】
“岩融说门框不是他撞断的。”

【次郎太刀】
“本丸没酒啦。”

【日本号】
“那只青鸟又来了。”

【御手杵】
“那只青鸟又来了。”

【蜻蛉切】
“那只青鸟又来了。”

【小夜左文字】
“你是不是比萤丸还矮。”

【莺丸】
“大包平没有实装。”

【明石国行】
“这个月内番你全包。”










【PS.我这算不算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50)

热度(12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