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辞

可爱阿尔↗

这都是误会

【髭切】
“髭切你这个混蛋……你快松手啊……”

“不行哦,这可是主上先要求的哦……再坚持一下下……乖……”

“不行,好疼,放开唔啊啊啊!你弄痛我了!!”




——混蛋髭切,再和你掰手腕我就随你姓。

【光忠】
“好热……不行了,光忠我好热啊……”

“没办法了啊,主上,那只能这样帮您了……”




——果然把正在烧火的厨房的窗子打开就凉快了许多。

【小乌丸】
“……小祖宗你居然……你居然这么大!”

“让主上意外了么?那还真是为父的过失啊……那就让为父来补偿一下主上吧……”




——天哪祖宗你的年龄居然比爷爷还大!另外虽然你有心给我补补历史但是我真的没有心情听。

【药研】
“啊啊啊!进去了!”




——不愧是名刀果然捅进了药研里啊!









【PS.越写越短。。。】

评论(11)

热度(4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